禾聯碩股份有限公司隱私權聲明

禾聯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為維護顧客的隱私權,並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特訂定隱私權聲明。為了幫助您了解禾聯碩官網如何妥善處理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公司官網的隱私權聲明。若您使用本公司官網之服務即視同您已同意以下聲明,本公司將會嚴加保密您所提供之所有資料。本公司隱私權聲明僅適用於您使用本公司官網時,對於禾聯碩官網服務所連結之第三方網站並不在保障之範圍。

1.本公司對於您提供之個人資訊將嚴密保管並妥善處理,除非經過您的同意及授權或是因法律上的規範,會採取適當的措施絕不讓它被不當存取、竄改、披露、丟失或毀損。

2.本公司對於您的個人資訊,除非應法院或政府相關單位之書面要求,非必要決不會披露於第三者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若因業務有必要委託合作相關廠商提供服務,亦會嚴格要求與本公司合作之廠商妥善運用及嚴加管理您的個人資訊,並採取必要檢查程序以確定其將確實遵守。本公司絕不會為行銷目的而交互運用,向任何不相關之第三者揭露您的個人資料。

3.本公司可能會將您的個人資訊用於消費資訊、促販活動以及售後服務滿意度等相關問卷之統計分析,以利於本公司的營運品質;或者是根據該個人資料,將服務相關的資訊提供給您,以上所述之使用範圍皆僅止於本公司內部使用,若您不希望您的資訊提供上述運用,可向本公司聯絡反映,我們將立即停止運用您的個人資料。

4.本公司會將您的個人資訊儲存於公司資料處理系統。公司主機皆備有資訊相關安全設備及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只有經過授權的人員才能接觸您的相關資料。對於本公司所保存的你的個人資訊,將以嚴密的保護措施防範外流。相關處理人員皆簽有保密合約,如有違反保密義務者,將會受到本公司內部規定處分以及相關的法律處分。

5.本官網為了您使用網站的便利性,可能使用cookie技術,以提供更適合您所需要的服務,本公司絕無任何意圖侵害您的隱私。cookie為網站伺服器用來和使用者瀏覽器進行溝通的一種技術,它可能在使用者的電腦中儲存某些資訊,可以經由瀏覽器的設定取消、或限制此項功能。

本公司保留此項聲明修改之權利,視需求做出最適當地調整,以落實保障您隱私權之立意。當完成修改時會立即刊登於本官網,請您隨時上網閱覽,確保保障您自身權益。

銷售與服務據點